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2018-05-07 16:06 内蒙古新闻网

 自治区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布小林出席并讲话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5月6日,自治区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了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自治区有关部门和盟市的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布小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不断提升。同时我们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政府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布小林强调,建设廉洁政府,必须从制度上消除权力寻租空间,要持续推进政府自身改革,全面实行清单制度,依法规范政府权力运行,提升政府公信力。要强化重点领域的监督管理,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严厉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让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建民主持会议,自治区领导刘奇凡、张韶春、段志强、欧阳晓晖、李秉荣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