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阿尔山市

阿市国税局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2018-04-27 17:33 兴安日报

本报讯(姜宛妤)阿尔山市国税局以“新时代、新使命、新风貌、新动力”为突破口,抓住三个关键点,实施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深挖内部潜力,提升内生动力。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让党支部“活”起来。把党组成员安排到党小组进行指导和学习,并把党员教育作为长期的一项政治任务,做到“三个统一”,即学习时间统一、学习内容统一、学习笔记统一,达到共同进步,一个也不掉队的目的。

重视年轻干部培养,让后备力量“动”起来。结合自身实际,主抓年轻干部的培养,在知识学习、文字写作、税收业务等方面进行定期考核,通过正确引导和鼓励,使年轻干部各方面能力能够稳步提高,精神状态稳步提升,并为其提供施展才能和发挥干劲的平台,形成能干事、会干事、愿干事的良好氛围。

推动征管质量提升,把辖区税源“管”起来。进一步提升征管质量,不断深化信息化应用,加强税源的基础管理,及时排查税收管理的风险点。注重工作质量与效率的均衡用力,严格把好关,坚决出精品,不出次品、废品,真正为税源把好脉,做到应收尽收,管好、管到位、管出成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