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乌市“天极大米”荣登榜首

2018-04-26 10:10 兴安日报

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水稻论坛“寻找中国好大米”评选结果揭晓

乌市“天极大米”荣登榜首

本报讯(张丽娜)4月17日,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水稻论坛在三亚拉开帷幕。经过紧张的评选,本届论坛“寻找中国好大米”评选结果揭晓,乌兰浩特市天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天极大米”名列榜首,与黑龙江五常市“昌旺稻花香”等十个优质稻米品牌一同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十大优质大米品牌”。

据了解,内蒙古天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乌兰浩特市重点优质稻米生产企业。几年来,该企业先后在乌市乌兰哈达镇、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建立了优质稻米种植基地,认证绿色有机水稻19700亩。公司生产的产品不但畅销区内,而且打入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市场。2017年,该公司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工商局、人社厅等14个厅局授予“全区诚信企业”称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