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青年才俊交流分享会 多位资深艺术家“镇楼”

2018-04-23 16:59 内蒙古新闻网

著名歌唱家拉苏荣先生,世界马头琴艺术大师齐·宝力高先生,著名作曲家乌兰托嘎,著名导演康洪雷,著名诗人、词作家阿古拉泰……4月22日下午,在央视主播、草原家乡人纳森和宝晓峰的主持下,内蒙古青年文艺才俊北京分享会正式开始,一些享誉全国、名扬世界的内蒙古资深艺术家们来到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为年轻一代传递草原文化优秀品格。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网信办、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自治区文联、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等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发起。(记者 马建荃 编辑 黄永锐 韩晓宇)

1

央视主播、草原家乡人纳森和宝晓峰

2

                                 著名歌唱家拉苏荣先生

 

3

世界马头琴艺术大师齐·宝力高先生

4月22日下午的内蒙古青年文艺才俊北京分享会现场,来自文学、音乐、舞蹈、电影、电视、书法、美术、文创等8大门类的150多位青年才俊、业界大咖畅谈感受,交流创作经验和对草原文化发展的独到见解。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家乡为大家搭建这样一个交流分享的好平台。(记者:马建荃 编辑:黄永锐 韩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