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书香内蒙古﹒共圆中国梦”2018草原阅读季即将启动

2018-04-17 16:57 内蒙古新闻网

4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书香内蒙古﹒共圆中国梦”2018草原阅读季即将于世界读书日启动。

据了解,自2015年自治区首次举办“书香内蒙古”系列草原阅读季活动以来,全区已经举办了3次草原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1000余项全民阅读主题活动。今年的阅读季活动中,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书香内蒙古·共圆中国梦”2018草原阅读季全民阅读系列活动,重点抓好儿童阅读、领导干部阅读和困难群体阅读,同时着力创新全民阅读工作思路、着力构建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着力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科学发展。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带动全区各族人民一起参与阅读、分享阅读,为打造书香内蒙古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赵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