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我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2018-04-16 16:21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我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李纪恒作出批示

 本网讯: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确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纪恒就我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作出批示。

李纪恒在批示中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人民福祉的根本保障。党的十九大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对有效维护国家安全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筹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强化党委统一领导的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要深入开展面向全社会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突出新时代国家安全宣传主题,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着力增强活动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坚实保障。

当日上午,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现场还举办了图片展、政策解读、法律法规咨询、播放宣传片、现场签名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伟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杨伟东指出,维护国家利益和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要努力做国家安全的维护者、捍卫者和践行者,自觉肩负起法律责任和法定义务。要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杨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