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乌市国土资源局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2018-04-16 16:21 兴安日报

本报讯(李凤鸣)近日,乌兰浩特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便民利民。

职能整合,集聚工作合力。该中心实施房产交易职能与不动产登记职能整合,规避了交易与登记职能分属不同部门的尴尬现状,使各相关部门为了便民利民而携手合作。

规范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在保证登记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缩减办事环节、申请材料和登记时限。通过流程再造,使群众办事耗时从过去的最少17个工作日锐减到现在最多5个工作日。

不等不靠,送上贴心服务。充分利用各国土资源所可以就近为农牧民提供服务的优势,在5个国土资源所建立了不动产登记服务站,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农牧民。

同时,强化队伍建设,成立了监察室,对内形成监督制约机制,确保做到服务规范、令行禁止,打造一支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团结务实、廉洁高效、为民服务的不动产登记队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