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率队赴北京河北开展招商活动

2018-04-13 10:15 兴安日报

走访考察重点企业  对接推动合作项目

张恩惠率队赴北京河北开展招商活动

张恩惠

本报讯(记者邱金鹏)4月8日至9日,盟委书记张恩惠率队先后前往北京、河北等地,走访部分重点招商企业,考察相关产业发展,深入洽谈对接推动合作项目。通过参观考察、项目座谈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彼此合作,拓宽共赢空间,谋求地区赶超发展。盟人大工委副主任、科右前旗委书记朱成帮,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盟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每到一地,张恩惠都详细向企业介绍兴安盟的自然风貌、人文历史、产业定位、营商环境、发展优势等基本情况,指出兴安盟是一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投资热土,发展潜力大,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及良好的生态环境适宜进行新一轮产业布局,目前正在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引进项目和投资,欢迎各地企业到兴安盟投资兴业,携手开启新一轮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在北京华唐集团,张恩惠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模式、布局规划、发展方向等有关情况,指出兴安盟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和投资生活环境,与华唐集团合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真诚希望双方深入对接,实现一点切入、多点合作,促使合作项目尽早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华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本、信息、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兴安盟全方位合作,实现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在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恩惠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广泛交流。张恩惠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坚实的基础,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水平,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企业盛赞我盟丰厚的农牧业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表示将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探索创新合作发展新模式,务实推进深度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进展,努力实现地企高质量发展。

在河北省大城县,张恩惠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大城红木文化产业园,进车间、看展区,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园区规划、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双方表示,一定全面加强了解,尽快进行深入对接,力求在环保建材、家具生产、商贸流通、文化旅游等方面找到更多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