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阿尔山绿色农产品进京展销

2018-04-12 09:48 兴安日报

绿色产品

本报讯(记者王永生)昨日,走进北京市东城区东单菜市场2楼,一幅“巍巍大兴安  梦幻阿尔山”背景海报格外醒目,展位前,黑木耳、白蘑菇、鹿肉干等琳琅满目的生态、绿色农产品映入眼帘。“2018东城区支援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正在这里举行。北京市东城区对口支援合作地区阿尔山市等5个地区集聚了近300种农产品前来展销。

据阿尔山市安居扶贫开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怡鹏介绍,阿尔山主动对接北京市与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深化扶贫协作,以阿尔山市乡乡消费扶贫平台为主体积极参与展销会,承接东城区对支援合作地区的精准帮扶。此次展销会,通过农产品销售与扶助地区贫困农户对接、农产品销售与北京商超流通供应对接,对于提升阿尔山的绿色农产品知名度、拓展阿尔山绿色农产品在京销售渠道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北京东单菜市场是北京核心城区著名的菜市场之一,购买力强,影响力大。旺盛的人气进一步增强了此次展销会的影响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