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

2018-04-08 10:07 兴安日报

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强调

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

207e32e60b104e4ab8769f65e64ee0ba_B_BASIC

本报讯(记者邱金鹏) 4月4日,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兴安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重大改革部署的落实意见(审议稿)》《兴安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旗县市和盟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亲力亲为抓改革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审议《2018年兴安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和《盟直机关、事业单位科级干部任免备案暂行办法》。张恩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奇巴图、刘剑夕、尤国钧、刘子强等盟领导及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的决心和毅力,为我们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结合实际谋划好各项改革任务。要注重统筹兼顾,进一步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统筹推进党的十八大以来部署的改革举措和党的十九大部署的改革任务,既保持改革工作连续性,又着力抓好最新改革任务落实,不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要突出精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改革的质量和效益,不断充实完善改革台账,把中央和自治区明确的重要改革任务、兴安盟破解发展难题迫切需要的改革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做到抓一个成一个、改一个见效一个,切实通过深化改革释放发展活力和动力。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推进落实,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抓改革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改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深入开展改革督察和宣传引导,凝聚改革共识、增强改革合力,不断开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造林绿化、春季防火、春耕生产、债务化解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