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突泉县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4-04 10:01 兴安日报

本报讯(杨扬)3月27日,由突泉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的讲师们分别来到县公安消防大队和县委党校,为消防员、全县驻村第一书记详细讲解了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践行,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该县公安消防大队,主讲教师对全国两会出现的热点词汇进行解读。通过学习,消防员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反复思考,强化思想意识,真正用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完善的制度,推动驻地部队建设。

“通过参加此次学习,使我更加深刻领会到两会精神,作为一名消防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工作实际,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为全县人民人身、财产安全作出新的贡献。”县公安消防大队消防员滕吉元说。

在县委党校,广大驻村第一书记们更是聚精会神,还不时用手机将重点内容拍摄下来,刻在心中。驻村第一书记们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结合所驻村实际,结合两会精神,把脱贫产业发展好,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

“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会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群众的关怀与厚爱带回村上、带给每个农户,通过我们的努力带领村民同全国人民一道脱贫奔小康。”驻突泉镇工农村第一书记姚立泉说。

宣讲结束后,主讲教师还与学员们就两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