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旗举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2 16:23来源:兴安盟文明办

为更好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3月26日,科右前旗卫计局、爱卫办、健康教育所在旗民族幼儿园广场联合举办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宣传活动,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画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开展了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安全、健康生活方式等健康知识宣传,受益市民180余人。

QQ图片20180402110359

(向过往群众宣传12320健康热线)

QQ图片20180402110407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日历和宣传品)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主题宣传条幅3个,设置12320宣传展板1块,共计发放健康前旗日历50余份、健康素养66条宣传册、结核病防治手册、生活饮用水知识手册、控烟知识手册490余份,通过宣传,为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盟爱卫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