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突泉县九龙乡夯实扶贫领域工作责任

2018-03-28 16:50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马武旭)近日,突泉县九龙乡纪委组织九龙乡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以张家口扶贫领域问题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深刻剖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警示全体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夯实扶贫领域工作责任,严防主体责任缺失、工作作风不实、脱贫攻坚任务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的出现。

九龙乡纪委要求全体干部要严防形式主义,以“两不愁三保障”为重点,深入抓好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要开展自查自纠,结合各村自身实际,深入排查扶贫领域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并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张家口扶贫领域问题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和警醒,从中汲取教训,确保以铁的纪律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