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乌市胜利街办事处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

2018-03-26 15:32 兴安日报

f6c9f2a1bcce4aa4b90311d37e2d5af6_B_BASIC

本报讯(记者田馨月)为做好乌兰浩特市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和提升生活品质,3月15日,乌市胜利街办事处开展了以“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年”为主题的辖区内物业业主座谈会。

大家就小区物业管理问题进行了沟通,就目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曙光社区的白女士说:“小区物业管理目前真的不错,小区在他们的管理之下,环境好了很多,绿化方面起色很大。”民航大院的邵先生表示,物业部从领导到员工都干得很好,工作很积极,居民们也很放心。物业管理办主任戴荣华表示,对于管理和服务不足之处,他们将纳入改善计划,作为重新出发的起点。将进一步健全业主间沟通机制,及时发现并改进不足,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