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乌市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18-03-16 15:12 兴安日报

676ea408fcbf4fbeb74293113efed09b_B_BASIC

本报讯(记者 萨其茹拉)为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输出、转移就业,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通过就近、就地转移就业的途径,实现稳定脱贫,乌兰浩特市委组织部、总工会、人社局携手搭台,3月13日,举办了乌市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来自盟内外的191家企业及33家外埠企业入场招聘,提供了包括车间操作员、企业文员、销售经理、服务员、特种机械驾驶员、财会、电焊工等在内的541个工种、7400个就业岗位供广大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复转军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城乡居民选择。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乌市人社局以打造“红城1947”全国知名的地理标志品牌,推进“双创”公共服务中心建设为载体,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涵,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城乡劳动者和盟内外用工企业搭建起线上线下综合劳务对接平台,为企业提供吸纳优秀人才、促进更好发展的机会,为广大求职者、就业困难人员指引就业方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