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农垦

阿力得尔牧场志愿者服务赢称赞

2018-03-14 16:32 兴安日报

本报讯(韩俊峰  张继红)“周大哥,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前几天下雪了,我们志愿者服务队知道您行动不便,特地帮您干家务活来啦!”阿力得尔牧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员冯振英说。

日前,阿力得尔牧场团委联合工会、妇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一支由1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团队来到该场公共租赁房小区,帮助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在因病致残、常年坐轮椅的周凤斌家中,志愿者服务队员们有的负责清理积雪和垃圾,有的负责擦玻璃、打扫卫生,有的陪他聊天。周凤斌高兴地说:“你们来得太及时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在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队员们还发现有的家庭由于房顶积雪消融,影响了电视节目的正常收看。有过广电培训经历的志愿者服务队员帮助他们调整了信号接收装置,重新收看到电视节目的职工群众们十分高兴,连连道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