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突泉县鑫好邻居精品超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2018-03-14 16:32 兴安日报

一个党员一面旗  树起就是生产力

突泉县鑫好邻居精品超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本报讯(赵栩)屋外寒风阵阵,室内暖意融融。突泉县鑫好邻居精品超市年会正在进行,忙碌一年的超市员工盛装上阵,小品、民族歌曲串烧、三句半轮番上演,整场年会载歌载舞、格外热闹。

今年年会,除了公司致辞、优秀员工颁奖等既定内容外,还有一项程序与往年不同,就是表彰“优秀共产党员”。超市总经理杨晓月表示,一个党员一面旗,树起就是生产力,今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鼓励他们带领全体职工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受到表彰的党员表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勤学实干、砥砺前行,以更好的姿态应对新挑战,为超市发展壮大作出更多的贡献。

突泉县鑫好邻居精品超市成立于1999年,现有员工300人、党员6名。自2014年党支部成立以来,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多次到超市宣讲党的方针路线,解读国家法律法规和营商政策,带领支部党员参加各项非公党建联建活动,使超市党支部成为县里最活跃的非公党组织之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