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做好实名办税信息采集工作

2018-03-13 15:27 兴安日报

本报讯(吴琼)自全面推行实名办税以来,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积极推进实名办税信息采集工作,促进办税提速、管税提效、服务提质。

积极落实,统筹安排。按照先一般纳税人后小规模纳税人的次序,通知纳税人到办税服务厅办理实名办税信息采集,并安排导税人员在前台进行疏导和政策解答,将实名办税的优势向纳税人广泛宣传,有序推进实名办税信息采集工作。

宣传到位,稳步推进。通过电话、税企qq群、微信群等,将实名办税的优势以及实名办税信息采集流程向广大纳税人进行宣传,让广大纳税人真正了解到“身份确认,办税无忧”的便捷。

截至目前,实名认证1359户,采集率达到79.47%。随着实名办税信息采集工作的推进,数据核实将更加准确,征管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