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中旗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抓好作风建设

2018-03-13 15:27 兴安日报

不让工作延误 不让差错发生 不让群众受气

中旗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抓好作风建设

33ad76ad906646ce99779ce95184e2ce_B_BASIC

本报讯(马严)科右中旗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以“规范、高效、廉洁、便民”为原则,以提高办事效率和便民服务为宗旨,以干部作风、效能建设为重点,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加强引导,筑牢思想防线。该中心强化服务窗口的管理教育培训及作风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素质,提高服务群众自觉性。

强化检查,营造高压态势。以加强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为载体,认真开展行政问责制度。实行窗口工作人员挂牌上岗,构建以来电、来信、来访、网络举报“四位一体”的举报平台,受理群众举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编织无死角监督网,整治窗口“庸懒散慢”现象。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问题,杜绝拖拉、推诿等现象的发生。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力求办得快、办得好,做到不让工作延误、不让差错发生、不让群众受气,真正实现提速增效。

及时通报,强化追责问责。通过严格的考勤、考核管理,要求进驻审批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做到令行禁止,加强自我约束。同时,以日督查、周通报、季反馈的形式,将考勤、考核情况及时反馈给进驻部门,与进驻部门齐抓共管,共同监督,向全体工作人员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让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通过定期不定期到各部门走访、座谈等方式,加强与各进驻部门领导的沟通交流,听取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解决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进驻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协调一致、和谐共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