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完成“两项任务” 完善“三大体系”

2018-03-08 11:15 兴安日报

全盟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完成“两项任务”  完善“三大体系”

本报讯(记者朱添月)3月6日,全盟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工作会议在乌兰牧骑宫召开。

2018年是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现富民强盟、跨越赶超的重要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之年。全盟文体新广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明确历史方位,找准发展短板,着力完成“两项任务”,建立完善“三大体系”,扎实做好“八项工作”,不断满足全盟各族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要,努力提高全盟文体新广事业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完成“两项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政治保障。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需求为目标,建立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立广播影视公共服务“三大体系”。扎实做好“八项工作”,加强精品创作,促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以保障安全播出为目标,提升新闻宣传报道水平,挖掘文化资源,推动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推进体育与竞技体育融合,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加强版权管理,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加强党建群团工作,推动人才队伍建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