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扎旗供电公司打好廉洁“预防针”

2018-03-07 16:38 兴安日报

本报讯(于小飞)为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国网扎赉特旗供电公司多举措为干部职工打好廉洁“预防针”,树立良好电力形象。

全公司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廉洁谈话工作,对各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和党员进行了廉洁谈话。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推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旅游等活动安排;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赠送、收受、发放礼品礼金等;严禁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使用、转嫁相关费用;做好节日期间车辆封存工作,不得将公车停放在居民小区等单位和工作场所以外的任何违规场所,做到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