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清积雪 便民行

2018-03-05 10:40 兴安日报

091aa6a3ae0f47b486c6309b57dd4a5f_b_B_BASIC

2月28日的一场大雪,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3月1日,乌兰浩特市兴安街爱民社区党支部联合“五城同创”包联单位兴安盟农工部和共建党支部乌市综合执法局五一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清扫积雪服务居民”活动。

当天一早,爱民社区、盟农工部和乌市综合执法局五一党支部的工作人员就拿着早已准备好的扫把、铁铲等工具来到了辖区物业弃管的四中家属楼,认真扫除路面积雪、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小区院内的积雪积冰全部清理干净。

清扫过程中,社区居民张晓文路过看到大家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便招呼大家停停手,到家里坐坐暖暖手,但被大家婉言谢绝。“谢谢你们为我们小区清扫积雪,方便了我们居民出行。”张晓文连声感谢。

通过此次“学雷锋清扫积雪服务居民”活动,不仅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也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卫生,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记者温亮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