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突泉县太平派出所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2018-02-28 14:57 兴安日报

本报讯(冯玉燕 王琳琳)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突泉县太平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保平安、促稳定”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和要害部位及重点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

行动期间,太平派出所加大工作力度,立足预警在先、化解在前、处置在小,不断拓宽情报信息来源渠道,充分发挥矛盾纠纷联调机制,做到了矛盾纠纷发现得早、化解得了、处置得好,切实维护了社会稳定。行动中,民警对收购部、重点单位等治安、消防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重点单位是否实名登记、登记是否齐全正确、是否存在漏登、不登或一证多人等情况,民警还与从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他们在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积极收集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行动,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确保了辖区社会的和谐稳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