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参会

2018-02-28 09:03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曲建平)肩负着全盟人民的重托,昨日,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等我盟3名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参加即将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盟人大工委副主任佟布林到机场送行。

为开好此次会议,代表们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社情民意,精心准备了一批议案及建议,涉及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医疗卫生、草原保护、民生改善等百姓关注的方方面面。

奇巴图等代表们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报告和各项议案,提出更多有价值的议案和建议,努力反映全盟各族人民的愿望和诉求,为实现我盟跨越式发展、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