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李纪恒检查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2018-02-14 11:47 兴安日报

内蒙古日报2月13日讯(记者刘江)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率队检查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武警、边防、消防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他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靠实责任,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纪恒首先来到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关,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在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机关指挥中心,李纪恒通过视频检查了全区边防部队春节期间执勤备勤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基层单位。在呼和浩特市公安消防支队赛罕区一中队,李纪恒检查了执勤车辆及装备器材情况,详细了解辖区接出警情况。广大部队官兵为守护国家安全、保障人民幸福,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展现出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怀。李纪恒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区各族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祝他们和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随后,李纪恒一行来到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点名检查各盟市值班值守情况,随机抽查基层一线执勤单位,对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纪恒指出,春节期间,车流人流量大、烟花爆竹燃放集中、天气情况复杂多变,安保维稳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各地区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加强分析预判,加强能力建设,加强协同配合,加强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备勤制度,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各族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环境。

自治区领导李佳、罗永纲、杨伟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慰问。

本报讯(记者孙崇正)盟委书记张恩惠在盟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出席会议。

会后,张恩惠深入到应急指挥中心值班室看望慰问严守在岗位上的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张恩惠详细了解了应急指挥中心的工作安排,叮嘱值班干警,节日期间安全维稳责任重大,要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全盟百姓过一个祥和安泰的新春佳节。张恩惠还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安排好公安干警节日期间的生活,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更加安心做好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