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到盟纪委监委机关和盟委巡察办调研

2018-02-13 08:46 兴安日报

e87bb64101e14d539221819e6cfcd07b_B_BASIC

本报讯(记者孙崇正)2月11日,盟委书记张恩惠来到盟纪委监委、盟委巡察办,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参加调研。

在盟纪委监委各监察室,张恩惠详细询问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情况,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盟委巡察办,张恩惠叮嘱巡察干部坚持政治巡察不动摇,全面提升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效果,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调研期间,张恩惠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俊关于全盟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汇报。

张恩惠对全盟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恩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做好试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具体行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维护核心、看齐中央的具体检验,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改革目标任务在我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抓实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积极推进、稳妥实施,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要时段、重点领域把纪检监察的“利剑”高悬起来,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为打好“三大攻坚战”、破解“三大难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铸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