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罗永纲参加指导盟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8 09:09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曲建平)2月7日,兴安盟委召开盟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罗永纲到会指导。

盟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会议,代表盟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盟委委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自治区督导组有关同志作了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罗永纲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积极健康,对照检查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坦诚,起到了解放思想、打扫灰尘、增强信念、锤炼党性、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永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不渝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自觉地维护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在绿色发展中构筑优势、形成特色,扎实推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兴安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盟委班子自身建设,以永不休会的民主生活会,时刻检视自己、经常红脸出汗、不断改造自我,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压实任务、扎实推进、加强监督,推动各项整改落实工作真见底、改到位。

张恩惠在表态发言中说,盟委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推动全盟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

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政府考核办、自治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调研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盟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盟政协主席尤国钧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