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18-02-07 09:02 兴安日报

全盟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张恩惠对全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

本报讯(记者孙崇正)2月6日,全盟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和盟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会前,盟委书记张恩惠对全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批示指出,全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鼓舞下,不断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五个兴安”凝聚了强大精神文化力量。2018年,全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着力壮大主流舆论,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不断推进“五城同创”,加快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为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新篇章。为奋力开创富民强盟、跨越赶超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出席会议。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着力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着力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产业发展,着力加强互联网建设管理运用,着力扩大对外宣传,着力推进“五城同创”,严格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破解城乡居民增收、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三大难题”营造浓厚宣传舆论氛围,为推动富民强盟、跨越赶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