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39户贫困户喜领分红金

2018-02-02 09:31 兴安日报

36e79e6d74474ba091d115ecd795d9d1_b_B_BASIC

本报讯(白俊华  张晓冉)近日,科右中旗银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先后为巴仁哲里木镇扎木钦嘎查、巴彦扎拉嘎嘎查、铁日很哈达嘎查建档立卡贫困户39户、99人发放了入股合作社的分红资金。

“我今年62岁,半边身体还动弹不了,我儿子也因车祸导致下半身瘫痪,感谢政府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还帮助我们入股合作社,让我们吃穿不愁。”扎木钦嘎查郭永起激动地说。

据了解,巴仁哲里木镇扎木钦嘎查、巴彦扎拉嘎嘎查、铁日很哈达嘎查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多数是因病致贫,家中缺少劳动力,产业扶持并不能达到最佳帮扶效果,入股当地合作社分红成了该镇精准帮扶的重要举措,得到贫困户的认同。

下一步,科右中旗银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将继续本着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民主管理、自我发展的原则,实行生产在家、服务在社的经营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合作社收入,互利共赢造福入股的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