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自治区人大代表畅谈收获和感受

2018-02-01 11:07 兴安日报

建言献策为民发声   满怀信心共话未来

我盟自治区人大代表畅谈收获和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要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和实际工作中

本报讯(记者邱金鹏)昨天,历时8天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呼和浩特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我盟代表团的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大会闭幕后,代表们信心满满地走出会场,畅谈着收获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满载收获与使命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后,要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和实际工作中。

谈及本次大会,代表们意气风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胜利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这是党中央对内蒙古的亲切关怀,是对内蒙古的无比信任,更是对内蒙古2500多万各族干部群众的巨大激励。

自治区人大代表、来自科右中旗巴仁哲里木镇哲里木嘎查的王布和激动地说:“能够给习总书记投上神圣的一票,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全体农牧民的共同心声。我回去后会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下去,让每个农牧民家庭都能感受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对我们的亲切关怀。”

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郭蕴飞第一次当选自治区人大代表,她兴奋地说:“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参加人代会深受鼓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这是草原儿女的由衷心声。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有了新的目标和安排,特别是对医疗、公立医院改革也确定了明确的方向,我们回去一定深入学习、全面传达。

自治区人大代表、内蒙古奥特奇蒙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公伟表示,首次参加自治区人代会收获特别多,回去以后一定会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的规划部署宣传下去,同时加倍努力把我们的蒙药事业发展好。

自治区人大代表、乌兰浩特蒙古族小学教师张斯琴说:“听了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激动,报告里强调民族教育优先发展,作为一名一线教师代表,心里非常高兴,我一定把报告精神带回去。”

自治区人大代表、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义勒力特嘎查党总支书记白双龙说:“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这次会开得务实、开得鼓舞人心。作为人大代表,我就是要把老百姓的心声带到会上去,把会议精神带回来,全面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带动身边群众按照会议精神大步奔小康。

自治区人大代表、突泉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国庆作为两届人大代表,他表示:“这是人民群众对我的信任,感觉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回去之后,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自治区人大代表、突泉县杜尔基镇杜祥村党总支书记董有林坚定地表示,作为基层代表一定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当好“宣传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