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香甜草莓走俏年货市场

2018-01-31 14:45 兴安日报

隆冬时节,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的设施大棚内,鲜红的草莓仅看颜色就已让人垂涎三尺,咬上一口,瞬间味蕾就活跃了起来。随着春节的临近,草莓也进入了销售旺季。年货水果不再是苹果香蕉等非地产水果,新鲜的地产草莓成了年货大军中的新宠。

“孩子爱吃草莓,市场上卖的草莓怕有农药给孩子吃不放心。本地草莓吃着放心,还能让孩子体验自己采摘的乐趣。”游客李淑荣拿着一小筐草莓对记者说。良品生态有机果园负责人王秀杰告诉记者,灯笼柿子和丹东九九红颜草莓是她们家的主打产品,草莓上市一个多月以来,每天都能销售100斤左右,游客来采摘每斤60元,市内送货每斤50元,价格高,但纯绿色无污染和香甜的口感还是吸引了不少市里的游客。                        记者李烨琳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