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2018-01-30 10:19 兴安日报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热烈祝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自治区政协领导班子。政协委员列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政协委员表现出高度的政治热情和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真知灼见,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委员风采。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后5年,国家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自治区正处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接续奋斗期,政协事业正处在继往开来一往无前的接力奋进期。为内蒙古各项事业的发展凝心聚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扬帆划桨,政协力量不可或缺,政协事业大有可为。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到言为改革所建、策为发展所献、计为中心所谋、力为大局所出;要珍视政协委员荣誉,筑牢做人做事底线,提高律己修身素养,奉公守法、遵章守纪,德为人师、行为世范;要做到有情怀、能担当、善作为,把人民政协作为履职后盾和精神家园,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升成事的真本领,自觉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各族群众解愁,把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现代化内蒙古建设事业上来。

过去的成绩,凝结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未来的发展,呼唤着广大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团结就是力量,民主才有活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坚信,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一定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以奋发有为回报信任,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