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尤国钧参加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中共界别组讨论

2018-01-29 08:51 兴安日报

尤国钧参加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中共界别组讨论

围绕均衡发展  创新发展和政协工作议政建言

 

本报讯(胡杨)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在参加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中共界别组讨论时表示,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常务工作报告政治性强,通篇贯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处体现政协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献计出力的主旨。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并从政协的性质定位、工作主题和履职实践出发,总结提炼了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对未来工作的建议,方向准确、思路清晰,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围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做好政协工作,尤国钧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既要重视物质,更要重视精神,应广泛开展知事明理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素质建设。二是围绕建设创新型内蒙古,制定出台人才引进、培育的专门政策,健全开展人才工作的多方联动机制,持续改善人才生存与发展的外部环境,用真心实意、真金白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补齐智力短板。三是建议自治区政协建立主席联系盟市政协制度,便于盟市政协更好掌握信息、接受指导,推动工作创新开展。四是建议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协界别活动工作机制,继续增加界别活动次数,充分发挥界别整体优势,提升政协履职成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