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帮加油员挽回损失

2018-01-25 15:14 兴安日报

近日,扎赉特旗公安局新林派出所民警接到加油员潘某报警求助电话,称有一辆皮卡车未付加油款就走了,这两桶柴油共计2250元,请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到车主。  

民警立刻赶到新林北加油站,找到潘某了解事情缘由。经了解,当时站内加油车辆多,加油员潘某在给一辆白色皮卡车的油桶加油后,又忙着给其他车辆加油。因疏忽大意忘记主动找皮卡车车主收取加油款,对账时发现少了2000多元,此时加油员潘某才想起有一辆皮卡车未收款的事。民警按照潘某描述情况调取了加油站内视频监控系统,历时40分钟,在监控中发现一辆白色皮卡车车主加完油后离开了加油站。民警立即按照车牌号登录系统进行核对,并与车主何某取得联系。民警对何某做了一番思想工作后,何某承认了因有急事处理,未来得及付加油款的事情,表示立即将加油款送到加油站。

收到加油款的潘某激动地说:“如果不是你们警察的帮助,这2250元钱算是追不回来了,那我这个月就白干了!真的谢谢你们!”(常阿日木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