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召开第四轮巡察反馈会议

2018-01-24 08:50 兴安日报

本报讯(欣闻)按照兴安盟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月22日—23日,我盟召开第四轮巡察反馈会议,各巡察组向盟档案局党组、盟科协党组、盟经信委党组、盟红十字会党支部、盟民委党组、团盟委党组、盟民政局党组、盟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意见,盟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

各巡察组组长从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个方面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从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加强党的建设,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盟委巡察办按照盟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明确整改责任,认真贯彻盟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整改,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有力有效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盟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客观中肯,既全面细致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整改中一定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对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照单全改,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责,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持续提升作风效能,以更加深刻的认识巩固深化巡察成果,为打造祖国亮丽风景线和“五个兴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我盟组建四个巡察组于2017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对盟档案局党组等八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常规巡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