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市公安局筑牢党建之基

2018-01-23 09:10 兴安日报

把好“入口关”

乌市公安局筑牢党建之基

本报讯(李世茂)为了进一步规范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党委办公室在去年对党员进行党组织关系排查的基础上,于近日将相关排查整理工作主动延伸到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上,积极为发展新党员做好先期准备工作。 

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梳理过程中,乌市公安局党委办公室积极与各党支部联系,明确各支部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数量,对发展的程序和步骤进行重点审核,查看是否严格按照党章规定进行民主推荐。对材料中缺少相关推荐审核程序的,一律给予退回,待补齐相关手续后重新按规定上报。为确保此项工作扎实开展,乌市公安局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将相关工作制作成时间流程图和样表,使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对要求和时限能够一目了然,及时正确地按照要求完成上报和审核工作。 

目前,乌市公安局党委办公室已完成对31个支部上报的44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审工作,共发现材料缺失、填写错误、程序错误等问题28处,审核后退回材料7份。下一步,乌市公安局党委办公室将严格有关要求做好相关材料的把关审核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