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一份赠衣情情暖贫困户

2018-01-23 09:09 兴安日报

本报讯(李亮)大雪过后的寒冬里,有一群人,他们的举动仿佛冬日里的阳光,令人倍感温暖。1月16日,科右前旗科尔沁镇碧桂园社区妇联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衣物捐赠活动,为湖南村的贫困妇女儿童奉献微薄之力。

就读于前旗六中的14岁女孩金艳说:“感谢社区的叔叔阿姨还有那些好心人对我们的帮助,我要好好读书,长大以后也要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从2017年12月8日开始,碧桂园社区通过微信、QQ群向辖区居民发起倡议,希望大家捐出家里闲置的衣物,让贫困家庭和急需帮助的人们能有过冬衣物。倡议发出后,马上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热心居民们纷纷伸出援手,送来衣物共200余件。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将捐赠的衣物整理分类,将质量较好的衣物进行打包装袋。笔者在现场看到,捐赠的衣物均有八成新以上,且干净、整洁。“这是我家里平常不穿的衣服,我都洗干净了,你们帮我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吧。”社区71岁的居民杜奶奶不顾天冷路滑,亲自将衣物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