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感受冰雪魅力 点燃冬日激情

2018-01-22 10:39 兴安日报

感受冰雪魅力 点燃冬日激情

乌兰浩特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精彩不断

冰雪乐园吸引游客游玩

人们体验冰上自行车带来的现场刺激

父子俩体验冰壶运动的乐趣

1月20日,“红城冬韵·银色之恋”乌兰浩特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暨第三次旅发大会在花乡小镇义勒力特开幕。正值大寒节气,室外天寒地冻,但是前来赏雪滑冰的游客摩肩接踵,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设置了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主会场义勒力特镇以“雪镇花乡·寻梦之旅”为主题打造了游购娱为一体的冰雪乐园,购绿色年货、过火红大年、品冰雪乡情,被火红灯笼映红的义勒力特充盈着浓浓的年味。三个分会场分别在主题为“欢乐洮儿河·共享冰雪梦”的洮儿河生态休闲公园、“激情雪域·运动梦想”的乌兰哈达滑雪场,以及“梦中之境·舞动红城”的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大游客在这些地方充分感受着冬季冰雪风光。在冰雪乐园,游客们还体验了冰上自行车、碰碰球、雪圈、滑雪、冰上速滑等各种趣味活动,在速度与激情中充分体验红城冰雪乐趣。

近年来,乌市着力把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围绕“三山两河一湿地”谋篇布局,大力实施“旅游+”“+旅游”战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接待水平,打造了一批极具特色的景区、景点,培育了一批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记者丛婧 驻站记者梁子晶 通讯员任建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