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特事特办 温情关怀

2018-01-18 09:22 兴安日报

随着企业实名制认证工作信息采集业务在全区税务机关的开展,越来越多的纳税人开始到税务机关进行实名制认证,迈入“刷脸时代”,税务机关的业务量也随之加大,缓解纳税人漫长等待中的焦躁和维持好办税厅的秩序成了新的难题。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针对不同的纳税人制定“私人订制”服务,为弱势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专门为老人、孕妇和残疾人等需要帮助的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纳税服务,由导税员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从取号到引导至前台,全程负责。 

近日,一位坐在轮椅上的纳税人引起了开发区国税局办税人员的注意。“您先来这里办吧。”导税人员一边帮助纳税人移至信息采集位置,一边转过身向等候在休息区的纳税人做出解释,而等候区的人们像是说好的一般,轻轻点头表示同意。“特事特办”的温情关怀,让绿色通道成为冬日里明亮的春色。                    (记者阿敏  通讯员李静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