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六户派出所党建引领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2018-01-18 09:16 兴安日报

本报讯(贺梦鹏)突泉县六户派出所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多举措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以党建带队伍、强业务、促服务,全面推进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以党建带队伍,确保忠诚可靠。该所通过上党课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明确政治方向,筑牢对党忠诚意识。同时,通过建立职责清单、流程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正面加分、负面扣分、绩效得分“三单三分”党建工作模式,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富有活力的公安队伍。

以党建强业务,确保一方平安。该所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把群众关注的治安问题作为公安工作的着力点,通过社会治安维稳形势和刑事警情发案规律特点分析,确保为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以党建促服务,确保警民和谐。该所坚持“民生警务”理念,组织党员民警开展进村屯、进农家的帮扶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所共走访300余户群众,制定帮扶计划措施21份,解决群众实际困难58件,调解各类农村矛盾纠纷33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