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兴安军分区党委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01-18 08:53 兴安日报

兴安军分区党委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张恩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曲建平)1月16日—17日,兴安军分区党委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军分区党委常委工作报告,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盟委书记、兴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恩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兴安军分区政委范颖主持会议,兴安军分区司令员李发迎出席会议。

张恩惠指出,一年来,兴安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大力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党委班子建设得到新加强、实战化训练取得新突破、基层全面建设实现新进展、军民融合迈出新步伐,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步、取得了新成绩。同时,广大官兵积极支持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在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生态建设等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和生态屏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恩惠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兴安军分区部队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武装头脑,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聚力备战打仗,着力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加强应急力量建设,不断提升军分区部队应急应战能力。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强组织,大力抓班子,弘扬好作风,为实现强军兴军提供坚强保证。要树牢宗旨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好在经济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在安全发展中的突击队作用、在和谐发展中的排头兵作用,与全盟各族干部群众一道,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建设红色兴安、生态兴安、活力兴安、健康兴安、幸福兴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