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法院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执行

2018-01-16 09:23 兴安日报

本报讯 在“猎鹰搏击”专项行动中,乌兰浩特市法院执行局集中优势力量,执结一批有难度的执行案件。对涉农民工执行案件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执行。

2017年12月21日,申请执行人赵某向乌市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杨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要求被执行人杨某给付欠款8万元。乌市法院立案执行后,依法向银行等有关部门查询,发现被执行人杨某的住房公积金账户有余额4万元,执行人员迅速采取扣划措施,扣划回4万元的执行款项。与此同时,执行人员本着“法官多辛苦,当事人少跑路,尽快执行到位农民工工资”的工作思路,多次找被执行人通报申请执行人的窘迫状况,要求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定义务。执行人员积极与双方当事人沟通,耐心细致地开展调解工作,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该案得以顺利执行结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