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开展“一局一品”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2018-01-11 16:18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晨  通讯员张超)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视党建工作为重中之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局通过开展党建“一局一品”文化精品,组织“扬清风 树正气 展风采”活动,建设主题内涵深、工作措施硬、群众反响好的党建单位。

为加强组织领导,弘扬清廉税风,开发区国税局抓住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健全责任分工机制。形成党组书记牵头抓、支部书记具体抓、支部委员和党小组具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为实现开发区国税局党建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为提高党员素质,展现国税风采,开发区国税局一方面开展“1155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另一方面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全年共组织党组书记讲党课2次、支部书记讲党课2次,党小组组长讲党课6次,全体党员参与度达到100%,实现了党员群众学习教育的全覆盖。让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