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2018-01-11 15:44 兴安日报

1月5日,记者来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北郊派出所采访时,遇到了认领电动车电瓶的乌市环卫工人王丽荣。得知丢失电瓶被追回的消息后,王丽荣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民警同志了!”王丽荣执意要送一面锦旗给北郊派出所,被民警婉言谢绝了。

2017年11月5日,北郊派出所民警杨学智入户走访得知,家住乌市盖亚花园小区的环卫工人王丽荣的电动车电瓶被盗。杨学智当即和派出所领导沟通,并在案发现场周边的小区、路段展开调查。经过不懈努力,于2017年12月20日将犯罪嫌疑人包某某抓获。经审讯,包某某供述其在盖亚花园、惠民小区等盗窃90余块电瓶的犯罪事实。

北郊派出所所长孙显策介绍说,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派出所规定民警每周至少有3天要走进社区,面对面接触群众,了解群众诉求。2017年10月,当了解到乌市社会福利院部分“五保户”没有户口时,北郊派出所组织民警上门为社会福利院的76名“五保户”办理了户口。

据了解,北郊派出所还将开展为社区残疾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办理身份证更换、迁移户口等,更好地为辖区老百姓提供服务。(记者于舰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