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产经科技

我盟两家企业获自治区融资奖补资金

2018-01-10 11:10 兴安日报

本报讯(乔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盟大民种业、莱德马业两家企业喜获自治区2016年度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奖补资金150万元。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盟金融办接到《自治区金融办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费用补贴的通知》后,第一时间通知两家企业组织申报材料。期间,盟金融办与盟财政局合作,多次与企业沟通,共同准备、认真审核,确保申报材料一次性通过审验。

盟金融办多年来从政策、协调、培育和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在下一步工作中,盟金融办将再接再厉,引导和鼓励我盟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发展,促进区域产业集群,切实增强服务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能力,为推动“五个兴安”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