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产经科技

众望小商品市场服务所用心帮商户

2018-01-10 11:09 兴安日报

本报讯(陈斌)乌兰浩特市小商品购物广场商户日前手持一面印有“践行‘两学一做’,贴心服务商户”的锦旗,送到乌市众望小商品市场服务所,以感谢工作人员的服务和为商户提供优质的经营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平台。

“自卖场开业以来,小商品市场服务所在经营上给予细心指导,深入卖场内了解卖场日常的经营状况,尽可能地帮助我们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帮助我们寻找激活市场、繁荣市场的方法和途径,并及时了解我们的想法与需求,为我们先期打开市场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还积极帮助我们拓展客源,使我们的生意上了一个新台阶,真心感谢小商品员工为我们商家辛勤的付出与帮扶。”二楼火狐狸服装大卖场的姜老板如是说。

据了解,在日常的经营管理服务中,小商品市场服务所一直把方便带给商户、把满意留给商家,真心为商家提供贴心服务及经营指导。该所经常举办大型促销活动搞旺市场人气,并倡导商户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积极提高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树立市场良好的形象,与商家们共同营造和谐良好的市场环境,努力把市场做大、做强、做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