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委员心声

2018-01-10 09:27 兴安日报

昨日,政协兴安盟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本报将视线的焦点汇聚到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身上。他们有着怎样的感受?他们为未来描绘了怎样的蓝图、又将如何履职?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部分与会委员。

魏久强委员:继续关注我盟旅游事业发展

盟政协委员、阿尔山市发改局副局长、招商局局长魏久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第二次当选政协委员的他将继续关心、关注我盟旅游事业发展。

魏久强说,作为一名老委员,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先后提出了“关于推进旅游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性发展的建设”“关于加强乌兰浩特机场与阿尔山机场改扩建”等很多有效可行的建议。

魏久强表示,大会后,他将继续关注旅游发展方面的问题,同时将在对外开放通道建设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记者朱添月)

 蔡玉辉委员:更好地为百姓谋福利

乌兰浩特安康医院院长蔡玉辉为能够担任政协兴安盟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倍感荣幸,他表示,担任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

蔡玉辉说,当前,全盟上下正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政协兴安盟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能够如期胜利召开,对全盟政协工作者都是巨大的鼓舞。

蔡玉辉表示,应该更加注重提升自身素质,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更好地履职尽责。作为卫生社会福利界、台胞侨胞界界别小组成员,要更贴近民生,更好地为百姓谋福利,保障百姓的根本利益。   (记者温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