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恩惠赴乌市和前旗调研

发表时间:2018-01-02 10:27兴安日报

张恩惠赴乌市和前旗

调研冬季冰雪旅游、安全生产和化债清欠维稳工作

本报讯(记者邱金鹏)2017年12月29日,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就冬季冰雪旅游、安全生产和化债清欠维稳等工作进行调研。副盟长孙德敏、盟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2018年1月6日,义勒力特镇将举办“雪镇花香、寻梦之旅”冰雪年俗旅游节,目前活动正在紧张筹划施工当中。张恩惠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旅游节各项工作规划和进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施工中的问题和困难。张恩惠强调,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转变思路,根据当地特点就地取材,把冰雪资源利用好,推出一批主题突出、各具特色的旅游项目,将“冷资源打造成为热产业”。

在察尔森湖冰面,张恩惠实地了解了察尔森冬捕、察尔森水库冰钓大赛等活动情况,认真听取了察尔森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项目的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张恩惠强调,要充分挖掘我盟独特的民族风情和冰雪资源,满足游客多样化多层次需求,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冬季旅游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随后,张恩惠来到科右前旗接访大厅,就我盟化债清欠维稳各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化解政府债务、清欠农民工工资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摸清底数、厘清责任、强化举措,千方百计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辛苦一年的农民工拿到钱、过好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