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前旗首届“春晚”海选为群众搭建圆梦舞台

2017-12-29 10:07 兴安日报

前旗首届“春晚”海选 为群众搭建圆梦舞台

12月23日,科右前旗首届“春晚”海选活动正式举行。天气虽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积极参与海选的热情,来自全旗的优秀选手带着100多个节目纷纷登台献艺,一展风采。

舞蹈《鸿雁》拉开了本次海选的序幕,蒙古族小姐妹宝日玛、阿妮日演唱歌曲《春天来了》,稚嫩的歌声、萌动的表情让评委们拍手称赞。“札萨克图服饰秀”完美地将民歌与民族刺绣相结合,让评委大开眼界,服饰秀充分展示了前旗民族文化深厚的底蕴。群舞《东归的鸿雁》,欢快又热情,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超级警察》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惹人喜爱。地地道道的农民深情演唱了歌曲《欢聚一堂》,还有《报花名》《刘巧儿》等,他们风格各异的表演形式,唱出了激情,演出了自信。精彩节目嗨翻“春晚”海选现场,提前到来的节日氛围为冬日的前旗增添了温暖,经过遴选后的节目将有机会登上2018年前旗“春晚”的舞台。

前旗“春晚”以平民视角、百姓舞台为主线,融入时代主题以及本土特色民族文化等精彩内容,荟萃戏曲、小品、音乐、舞蹈等表演形式,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草根联欢平台。前旗政府也将努力做到‘身入、心入、情入’,打造一个有梦想、有惊喜、有魅力的品牌百姓舞台,为更多有胆量、有才艺的人们提供一个圆梦的平台。(时秀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