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紧扣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明春各项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2017-12-26 09:13 兴安日报

奇巴图在调研重点工程项目时强调

紧扣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明春各项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曲建平)12月22日,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深入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调研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紧扣时间和任务节点,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利用“冬三月”抓紧推进明年春季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盟行署副盟长刘剑夕、孙德敏,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廉福生参加调研。

在乌兰浩特火车西站,奇巴图一行认真察看了站前广场、地下停车场等在建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功能布局和工程进度等情况。奇巴图强调,要着眼长远、超前谋划,按照公铁联运的原则合理设计施工,完善服务设施,留足空间满足社会车辆特别是长途客运、旅游大巴等大型车辆停放需求。要从现在开始着手谋划站前广场绿化美化工程,做好规划设计,着力提升广场景观效果和绿化覆盖率。

在归流河东岸生态治理和景观工程现场,奇巴图重点了解了归流河景观带防渗工程设计施工方案。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沿岸工程防洪防渗工作,确保沿岸街区建筑安全和群众正常生活。要会同水务部门认真开展防渗工程勘察、设计,进一步完善设计施工方案,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过关、科学规范。

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新址,奇巴图听取学院新址总体规划设计和四栋在建学生宿舍楼推进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扎实做好学院新址征地拆迁的收尾工作,严格做到依法依规征拆。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明年按时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